⚠️不授权私印东西及转载,壁纸头像使用ok
昵称凛|近期钻a|明主明不挑食|光舟泽|树→鸣→御suki|鸣御鸣|クロリンクロ|战勇|ARA偏AR|宿虎伏大三角suki|夏五夏|虎伏虎|黎轨阿龙中心,水仙suki

随便bb一下(手书)

微博上不知不觉bb了很多……大概是个比较乱七八糟的,关于我涂这个手书时候的一些个人想法(花絮),随便看看就行我一向阅读理解容易跑题表达还很词穷(……)

按着手书的时间轴来,放点对应的图然后bb些废话




这个开头的教室,红校服学长问话,还有后面的闪二学长,都是询问凛凛答案


这里头是连续镜头,如歌词(街头雨夜)大概是意识流李老师走在街头人群却影射到了白毛小凛凛,意思是到了现在也无法控制的鬼之力


这个小库我也很喜欢(你)后面就直接接到库离开玖莱,对照歌词可以意会一下(……)


闪二学长这里影射闪二间章部分,虽然立刻就接了终章(……)


这段绿校服学长问红校服凛凛从头接到尾,是实打实的意识流不是真实的(……)最后碎玻璃特效那段大概就是个向前的过程(啥)


闪一的小白毛,其实真的很想画出很凶的感觉的!!可是,好像还是,有点可爱萌萌的(……)可能是脸型不知不觉画圆了(…………)


奥酱()蓝天白云打架实在搞不出什么激烈的视觉效果,结果变成了光污染(靠)顺便闪一这段是左手拿双刃剑的,回过神来我发现画反了就没改(…………)


这张捅刀(你tm)主要是看学长的表情,这段意思是这人已经做下接受任何结果的决心,不会有什么遗怨或者期待,然后迎来结局(虽然被黑工房摆了一道)



李老师带学生(……)库尔特不在不是我偏心是塞不下了(……)对照歌词(你)


这里分镜本来不是这张,老早前的草稿是酒馆里头的(……)结果后面变成车厢内靠窗想飞飞哥(啥)


我个人特别喜欢这只飞飞库(还有后面几帧没带面具转过头的(x)


微笑的小米亲……涂这张我正循环tin版拟剧论中,于是预料之中的(…………)


这张侧脸版的下垂眼感觉是涂的最成功的下垂眼(啥)虽然后面的半侧脸又不像下垂眼了(……)


关于后面学长说话的这里,……其实我涂完觉得这人好可爱怎么回事(……)昨天看了那个飞飞库建模我才明白原来确实这人下垂眼太tm可爱了(靠)


新七原三人的背影,个人很喜欢黑兔兔转头的笑,大概是那种不知道如何才是笑但是发自内心的微笑了出来


这张也是昨天才涂完的,一开始就是要画班长托娃才搞了这么个构图,然后……凑了两个旧七人员(其他人:???)话说这张的班长被我闺蜜称赞好看了我跳起(……)


这其实是那张天空下侧面半全身凛凛伸手的正面版,背景意识流(……)


碎玻璃,后面这里其实是笑容五连击,虽然我是排时间轴的时候才发现怎么都在一块儿(……)


然后我私心放到最后面走马灯(不)里的飞飞库!!是很喜欢了(词穷)


没了!总之大家手书看着开心就好XDD

2018-07-22
 
评论(8)
热度(47)
© Freeze_Rin | Powered by LOFTER